最新公告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焊接材料——焊带的性能和作用的分析

焊带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焊接材料。焊带主要基材为无氧铜,并在表面热镀了一层锡层。

焊带通过助焊剂的浸泡去除表面的氧化膜,并在表面覆盖形成了一层均匀、平滑、连续并附牢固的焊料层。在焊接过程中可以有效地清除栅线表面的氧化物,将焊带牢固的与电池片的主栅线结合。

焊带的主要作用是通过焊接过程将电池片的电极导出,再通过串联或并联的方式将引出的电极与接线盒有效的连接。一般选用焊带的标准是根据电池片的厚度和短路电流的多少来确定焊带的厚度,焊带的宽度要和电池的主删线宽度一致。

焊带在存储时要注意避热,避潮,放在恒温、恒湿的环境下存储。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示范园勤成路11号厂房   电话:022-27971729  
版权所有:天津市瑞星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13502032290

津ICP备06011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