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焊接材料的主要成分助焊剂的特点

焊接材料通常都含有助焊剂。助焊剂通常是以松香为主要成分的混合物,是保证焊接过程顺利进行的辅助材料。助焊剂的主要作用是清除焊料和被焊母材(材料)表面的氧化物,使金属表面达到必要的清洁度。它防止焊接时表面的再次氧化,降低焊料表面张力,提高焊接性能。助焊剂性能的优劣,直接影响到电子产品的质量。

助焊剂具有以下特性

1)润湿(横向流动):又称浸润,是指熔融焊料在金属表面形成均匀、平滑、连续并附着牢固的焊料层。浸润程度主要决定于焊件表面的清洁程度及焊料的表面张力。

2)扩散(纵向流动:伴随着熔融焊料在被焊面上扩散的润湿现象还出现焊料向固体金属内部扩散的现象。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示范园勤成路11号厂房   电话:022-27971729  
版权所有:天津市瑞星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13502032290

津ICP备06011797号-1